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7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3月26日,安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主持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安岳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监督计划、决定重大事项计划、课题调研计划和学习计划(草案)的议案》《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述职测评的试行办法(草案)的议案》《安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安岳县人民政府研究处理2019年下半年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安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毛洪斌同志为资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议案》,书面听取并审阅了《安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补选了资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赖永学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谢良勇,拟提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正伟、谢贻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小彬,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李忠富,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唐智;岳城街道、石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政府办公室、资阳市安岳生态环境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房屋征收局、县柠檬产业局、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