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云到驯龙镇调研脱贫攻坚、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到驯龙镇调研脱贫攻坚、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刘云到驯龙镇金鸡村挂联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致贫原因、收入、生产务工、身体以及住房、饮水安全等情况,了解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第一书记、农技员等帮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刘云听取了驯龙镇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村级建制改革工作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

刘云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总结国检、省检、督战反馈等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落实相关政策,全力以赴进行最后冲刺;要扎实提升攻坚帮扶能力,充分发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作用,确保帮扶措施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后半篇文章,规范设置党组织,选优建强班子队伍,及时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改革顺利推进、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灭火意识,同时要加大巡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