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岳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省、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9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组织我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省、市重点项目。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岳石路西段建设项目、粮食物流中心项目、S207线安岳县卧佛镇至石羊镇段项目开展视察。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就项目情况作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稳增长、补短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举措,更是改善我县民生环境和提高群众生活水平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项目引领,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抢抓发展战略机遇,扎实做好项目规划,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支撑;要健全管理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规范建设程序,加强要素保障,提高重点项目服务水平。

  会议希望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此次专项视察为契机,抓住关键问题和问题关键,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安岳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赖永学、谢贻奎参加视察,副县长邹武超参加座谈会。(艾兰花 吴双桂)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