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牢记党纪法规 永葆廉政本色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中共安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纪法规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樊开茂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法律宣传视频《新时代的民法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制度。会上,曾正伟同志以“保持理想坚定性 提高思想纯洁性”为主题向大家讲了一次专题党课,并开展“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公安局开展了法规宣传教育,听取了我县近年来禁毒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从心灵上都得到了净化和洗礼,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实际行动自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永葆党员清正廉政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人大干部职能作用,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