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云主任到驯龙镇督导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4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1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到驯龙镇督导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刘云详细听取了驯龙镇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禁毒、人口普查、“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驯龙镇前期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刘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主线,认真编制好驯龙镇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完善场镇基础设施,加快推动场镇建设,提升居民居住幸福指数。要积极学习上级抓项目的先进经验,结合驯龙镇实际情况,不断策划项目、储备项目、争取项目、实施项目,为下一步乡村振兴积蓄能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禁毒、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细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方向,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标准,补齐短板,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教育和体育局、驯龙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