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7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8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26日,安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主持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我国干部人事管理中第一部基础性法律,是公务员管理的基本依据,是改革开放以来党政机关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反映了机关干部人事管理的基本规律和要求,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把学习公务员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与学习宪法、党内法规结合起来,带头践行公务员法,自觉遵守公务员法,切实维护公务员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听取和审议安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社区治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研究落实《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安岳县2020年财政预算1-6月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等议题。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会议任命聂志坚为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还开展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赖永学、谢贻奎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岳城街道、石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南薰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杨雯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