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8
【打印本稿】 【关闭】

2021年1月26日下午,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贾发扬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头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带头维护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带头巩固来之不易的发展态势,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正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开成一次汇聚智慧、推动发展的大会。

贾发扬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主动为发展担当、为事业尽责,围绕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把审议规划纲要和各项报告的过程转化为领会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过程;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全体代表深入思考、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广泛汇聚民智、凝聚合力,把本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的大会。

贾发扬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反对各种不正之风和不当言行;要带头严守会风会纪,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不得组织或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未经允许不得私自外出,不得把无关人员带入酒店或会场;要带头严守疫情防控纪律,模范遵守会议期间的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引导其他代表严格按照大会要求住宿就餐、参加会议,一有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朱国强 冉孟兰/图文)

                                                                                        转自: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易钊颉  审核:罗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