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云参加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团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1-01-27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8)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到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驯龙片区代表团参加分团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正伟,副县长刘小彬参加审议。

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务实,系统总结了前五年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举措。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形势准,分析问题透,谋划工作实,让人倍感振奋和期待。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就乡村通信网络打造、农贸市场改建、水利设施建设、柠檬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云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仔细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驯龙片区实际情况,希望片区所辖乡镇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要厘清发展思路,找准自身发展定位。要坚持夯实基础,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积极为安岳的发展贡献力量。(唐险峰)

                                                                    转自: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易钊颉    审核:罗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