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云到驯龙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稳产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1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8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到驯龙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稳产保供工作。

刘云一行查阅相关资料,听取驯龙镇党委政府情况汇报,深入镇卫生院、农贸市场、车站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驯龙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稳产保供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云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认真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落实“外防输入”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拧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督查指导,将“天府健康通” 的申领、验码及场所码的使用全面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5+1”管控措施,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返乡人员的管理;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强化现场盯守管控,引导群众自觉增强防护意识;要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堵塞漏洞,确保乡镇疫情零发生。要有“防患于未然,居安思危”意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整改,确保群众快乐过新年、安全过新年。要切实落实“菜篮子”责任,加强对各环节的监管,对潜在问题要想办法防范化解,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农副产品的供给稳定和物价平稳。

刘云还前往驯龙镇铁佛村,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冉孟兰)

                                                                     转自: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易钊颉 审核:罗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