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学习研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1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1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专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组织了个人自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视频。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班子成员的发言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知行合一、如何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收获、个人打算,碰撞了思维火花、提升了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二要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三要坚持务实创新,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五要坚持学用结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机关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良才)

                                                                                                      编辑:易钊颉  审核:罗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