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四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8 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6日, 中共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章节。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研究了机关“朝阳晚霞相辉映·青老党员共结对”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踊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四到”。多听红色歌曲、多听党史党课、多听革命故事,切实做到“耳到”;多看历史剧作、多读原文原著,切实做到“眼到”;多写感悟体会,多做读书笔记,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到“手到”;多到基层调研,积极到市内、县内革命烈士陵园、革命老区、乐至县陈毅故居等革命遗址遗迹、博物馆、陈列馆、纪念场馆参加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党性教育,切实做到“脚到”。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契机,来一次自身的大转变,真正学出效果、学出成绩。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各专委主任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良才)

                                                                                                       编辑:易钊颉    审核:罗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