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5 来源:人代工委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率队深入岳阳镇、元坝镇调研指导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万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岳阳镇和元坝镇,现场查看“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情况。万主任对这两项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充分发挥“家”“站”作用,让其真正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提升代表能力的加油站、服务中心大局的助推器。二是要认真思考谋划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真正践行全过程民主要求,切实由“为民做主”向“由民做主”转变;因地制宜、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量而为、积极作为,县本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今年要开展, 3年内实现乡镇全覆盖。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程代静,人代工委副主任刘瑜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辉和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易钊颉  审核:李作勤  终审:罗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