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

安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3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认为,2022年,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用改革的气魄、创新的思维,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县生态环境状况总体明显改善。

会议指出,我县在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全省排名低,存在断面水质达标不稳定、污水处理设施管护落实不到位、部分乡镇(街道)污水收集管网不完善等问题。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理清职能职责;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问题整改,持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要加强国企改革,提升服务效能,促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再上台阶。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新林,副主任谢贻奎、李曙光,常委会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郑勇,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岳城街道、石桥街道人大工委,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县司法局、资阳市安岳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供稿:杨青松

                                                                                                                                                        审核:成国君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