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建华到县人大听取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3-08-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27日,县委书记刘建华到县人大专题听取对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林、谢贻奎、李曙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人大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专委会主任委员以及办事工作机构主任围绕工业经济、产业发展、县属国企改革、耕地保护、城市管理、民营经济、人才战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建华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成绩,衷心感谢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对安岳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一直以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建设、深耕主责主业、突出民生关切、融入发展大局、提升自身形象,一心一意、全心全意、殚精竭虑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建华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县委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围绕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和市委“项目引领、创新驱动、产业突破、体系制胜、质量优异、特色鲜明”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全县保持了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四套班子”精诚团结、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结果。当前,安岳县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态势、新机遇、新动力和新突破,希望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继续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县委“1324”发展战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在服务发展、改善民生、执法监督和自身建设方面再加力,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职责,奋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亮表示,县人大将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谋划推进人大工作,确保县委部署要求到哪里,县人大的监督工作就推进到哪里;确保全县人大系统始终围绕县委中心大局同频发声、同向发力;确保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县人大常委会将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对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打造“五个人大”、建强“四个机关”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 唐军、王强 

                                                                                                                                                转载: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审核:成国君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