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8-09 来源:党总支
【打印本稿】 【关闭】

中共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2日,安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新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辉、李曙光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谢贻奎、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对四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四川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是对四川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全县人大工作提效创优。二要牢记嘱托,助推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聚焦“四个发力”,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好、落实好。三要锚定目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扣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一要点四计划”,围绕打造“五个人大”建强“四个机关”主题活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黄丽遐

                                                                                                                                                审核:成国君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