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亮出席县人大机关派驻朝阳镇红门村驻村帮扶力量轮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08 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

安亮出席县人大机关派驻朝阳镇红门村驻村帮扶力量轮换工作会议

9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亮到朝阳镇红门村出席县人大机关派驻朝阳镇红门村驻村帮扶力量轮换工作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罗亮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贻奎出席会议。朝阳镇党委政府及红门村“两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安亮指出,根据组织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全力支持安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优选一名驻村第一书记与一名驻村工作队员到朝阳镇红门村开展驻村帮扶,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力量。朝阳镇党委要对新同志严管厚爱,村三委及留任同志要对新同志全力支持,离任驻村同志要对红门村的发展继续关心,全镇上下干部要团结一心,打好组合拳,共谋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奋力书写产业更实、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的乡村振兴朝阳篇章。

安亮强调,近期仍有高温天气,森林防灭火压力依然很大,朝阳镇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做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严禁秸秆焚烧、用火用电安全宣传、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安亮还给与会同志分享了自身驻村经历,传授了驻村工作经验。他勉励新任驻村同志要深刻认识驻村帮扶工作重大意义,放下机关干部身份,虚心向历任老支书、老主任、老社长学习,尽快熟悉新业务、融入新工作,做到扎根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再创新绩。

会上,谢贻奎副主任宣读了轮换文件,对上一任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朝阳镇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罗亮对新上任同志提出了勉励和希望。朝阳镇党委书记尹红代表朝阳镇党委政府做了表态发言。离任第一书记邓林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驻村第一书记吴军同志代表新一轮驻村工作队作了任职发言。

 

 

                                                                                                                                                供稿:吴    军   周昱成

                                                                                                                                                审核:王良才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