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率队到安岳督导
发布时间: 2023-09-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率队到安岳督导

9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率队对安岳县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要部署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并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草案)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市委副书记赵浩宇,县委书记刘建华陪同督导。

王菲一行先后前往通贤镇、圆觉洞等地调研,通过察看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安岳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安岳柠檬特色产业发展、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石刻文物保护等情况。

“乡镇人大主席是专职还是兼职?”“民生实事项目怎么产生的?”“你们对人大代表进家入站有什么样的建议?”“出台了地方文物保护条例,对安岳文物保护带来了哪些积极影响?”调研中,王菲边走边问,聆听基层声音,肯定基层做法,提出指导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部署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后,王菲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有力助推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安岳县要继续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不断提高法治水平和法治能力,促进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有序运行。要切实做好立法“后半篇”文章,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推动法律法规在安岳有效实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推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要部署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唐经天,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等参加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等陪同督导。

                                                                                                                                                转载:县融媒体中心

                                                                                                                                                审核:成国君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