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岳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专项视察交通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3-10-13 来源:财经工委
【打印本稿】 【关闭】

安岳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专项视察交通建设项目

2023年10月11日下午,安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内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交通建设项目专项视察。代表们分别到长河源镇青石村九组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Y302白思路(白石岩至思贤)改建工程、成渝中线高铁四川段8标段建设项目开展现场视察,随后召开了视察工作座谈会议。

 

代表们认为,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交通建设大会战”重要决策部署和县委打造“成渝中部次级交通枢纽”的战略定位,狠抓交通项目建设,在畅通对外大通道,优化内部路网,提升运输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县内畅外联、便捷高效、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网络正在加快形成,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作用日益凸显。但仍存在综合交通路网结构不优、个别项目推进缓慢、要素保障还需加强、现代化公路养护管理体系尚未健全等差距和不足。

代表们建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交通项目建设合力;二要坚持统筹谋划,持续优化县域交通布局;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四要强化重点攻坚,按时按质完成票决民生项目;五要坚持建管并重,提高管理养护水平。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勇,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和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列席座谈会议。

                                                                                                                                                供稿:彭    凡

                                                                                                                                                审核:黄    荣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