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元坝镇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6 来源:元坝镇人大主席团
【打印本稿】 【关闭】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元坝镇人大主席团3月15日组织驻镇县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辖区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元坝镇西泉村创辉粮油专业合作社—安良坝粮油种植基地、三县村集体经济蔬菜种植园和努力污水处理厂。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看、仔细听、积极问,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和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建议、意见。

通过视察,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元坝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了元坝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们建议,要更加精准发力,不断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强镇建设。代表们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将更好履行代表职务,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易钊颉  审核:李作勤  终审:罗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