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忙宣讲 分红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人代工委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家、站”作用,方便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安岳县精心选择建设点位,着力将“站”建在家庭农场、专合社、农家大院、产业园区等人员相对聚集场所,周礼镇海棠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就建在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

1月17日,周礼镇海棠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座无虚席,大家正襟危坐,认真聆听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艳传达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当天,恰逢该公司举行新春团拜会暨鸿安合作社分红仪式。会上,刚刚参加完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黄晓艳积极履行代表职务,向人民群众传达会议精神,有效地促进了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她表示将继续发挥代表作用,为人民群众发声,努力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落在实处。

团拜会上,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鸿安合作社理事长黄晓艳详细报告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表彰了公司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最后,鸿安合作社对全体社员进行了分红。黄晓艳把桌子上崭新的201800元现金,一一分到社员手中,大家个个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心里乐开了花。

据了解,2022年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了县、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验收,还通过了高新农业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认证。目前拥有3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著。2022年公司自有基地1560亩,带动4000余户,种植红薯4万余亩,红薯销售2万余吨,叶柄销售2650余吨,每亩地给老百姓实现增收1500到2000元。

黄晓艳表示“作为一名省、市、县、镇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天府粮仓建设、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供稿:人代工委  

                                                                                                                                                        编辑:易钊颉   

                                                                                                                                                        审核:李作勤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