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安岳县召开人大代表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1-21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安岳县召开人大代表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近日,安岳县召开人大代表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副主任周新林、谢贻奎、吴辉、李曙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全市人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通贤、岳阳、文化等乡镇人大代表就相关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人大工作主体是代表、基础在代表、活力看代表。一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全面加强对代表工作的引领和推动。各级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县人大代表工作多点开花、亮点纷呈,代表履职平台不断拓展,先进典型模范不断涌现,基层民主实践不断深化。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把代表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任务、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关键抓手、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成事之基抓实抓牢,确保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行。要用好平台载体,深入诠释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为民属性,推动人大代表之家运行更加规范、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更惠人民、代表履职实践活动更富实效、代表建议提出及办理更高质量,确保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根基更牢、底气更足。要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凝聚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强大合力,突出培训强素能、优化管理夯基础、多维宣传展风采,确保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展好代表活动,再谱人大工作新篇章,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学习观摩了通贤镇、姚市镇、文化镇人大代表“家、站”建设情况。

                                                                                                                                                记者 : 张    英

                                                                                                                                                转载:县融媒体中心

                                                                                                                                                审核:黄    荣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