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安岳县兴隆镇人大:入企走访解难题,暖心护企助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兴隆镇人大主席团
【打印本稿】 【关闭】

安岳县兴隆镇人大:入企走访解难题,暖心护企助发展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本土企业发展需求,3月22日上午,兴隆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部分中小企业进行集中走访调研。

“现在订单量如何?”“工人够不够用?”“还有哪些需要我们帮你解决的困难?”......代表们先后实地走访朗特鞋业卫星工厂、忠丹机械厂、雅斯兰制衣厂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运行状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共同探讨发展良策。

在了解到企业节后人员配备不足、招工需求量大等问题后,县、镇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李建平表示,将加大辖区内企业招工宣传力度、拓宽招工宣传渠道,持续做好“贴心服务”,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好桥梁”,为有就业意向的群众“牵好红线”,动员有意愿的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切实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

下一步,兴隆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当好助企发展监督员、联络员、信息员、参谋员,广泛收集企业发展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全链条、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服务支持,唱响优化营商环境“主旋律”,为镇域经济发展护航,不断增强企业、群众满意度与获得感。

 

兴隆镇人大代表调研朗特鞋业卫星工厂

 

                                                                                                  来源:兴隆镇人大主席团

                                                                                                  审核:李作勤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