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建议
紧扣主题 实现区域新跨越
发布时间: 2016-03-07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紧扣主题  实现区域新跨越

 

     3月4日上午,镇子片区代表团继续审查审议六个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以及各项决议草案。代表们一致认为,六个工作报告很具体、很务实,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十三五”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符合安岳实际,符合群众意愿。代表们表示,要充分结合“十三五”规划和辖区实际,早谋划、早动工、早见效,争取早日实现各项事业新发展。

     高治能代表说,“十三五”规划定位准确,措施得力,体现了人民心声,大有可为。将农村脱贫攻坚纳入重点工作之一,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有利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此外,加大了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争取项目落地,广泛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实施好项目,进一步改善辖区基础条件。

    秦加生代表说,各项工作报告很实,成绩有目共睹。未来工作全县发展面对的压力、挑战和问题并存,需要我们保持冷静,认真面对。“十三五”是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是社会事业发展关键时期,是经济转型关键时期,我们要紧紧围绕全县“十三五”规划,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落实更加有效的措施,努力实现辖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岳德中代表说,“十二五”期间,县政府沉着应对压力,主动面对挑战,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展望“十三五”,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实现区域跨越式发展的挑战也更大,但只要我们冷静面对压力,主动迎接挑战,抢抓机遇,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一定能顺利实现各项目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