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建议
尽心尽职议报告 建言献策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2-20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尽心尽职议报告 建言献策谋发展

12月12日下午,通贤镇代表团认真审查了政府、计划、预算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主题鲜明、谋划蓝图宏伟壮观,工作措施有力可行,政府报告立意高远、计划报告求真务实、预算报告数据详实。代表们一致赞同这三个报告。

杨成孝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实在、精准的概括了我县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与缺点。回去后,将结合通贤镇的实际,加快农村道路的建设,争取在2017年底完成对通贤镇乡级、村级道路的建设;切实将经济发展作为重大工作项目,确保辖区居民生活水平日渐提高;加强通贤柚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品质,推进产业加快发展,为拓展打造“一区两都五中心”支撑载体,全面建设成渝中部特色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

付利成代表建议,

一是

进一步加快鸳大路的建设步伐,促进通贤片区的社会经济发展;

二是

进一步强化乡镇联网路建设,推动乡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三是

进一步加强农村电网改造力度,解决农村生活用电的民生需求;

四是

进一步推进场镇居民饮用水并网书房坝饮用水工程的建设进度,解决生产生活生态用水的民生问题;

五是

进一步加强社会事业项目推进中的沟通和协调,实现项目有序推进。

唐国强代表建议,

一是

着力完善县城、市政基础设施;

二是

加快大水利和大交通建设;

三是

积极推进能源建设以及电力、天然气的开发利用。

秦小林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大村社道路资金投入力度,建设好村道、社道,方便群众出行。

何绍亚代表建议,

一是

加强对石刻、教育、科技、生态、柠檬产业的全面规划,引导产业健康发展。

二是

加强对革命先烈陵园的建设、石刻景区的宣传、古文物和历史文物的保护、长河源生猪项目的推进。

夏 兵代表建议,

一是

农业发展应当因地制宜制定工作计划,进一步促进优势农产品发展;

二是

基础设施建设分清轻重缓急,有序推进建设;

三是

资金利用勤俭节约,进一步加大对民生工程的投入力度。

杨成孝、付利成、吴帮武等代表说,书房坝水库是我县人民饮用水的主要来源,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当下书房坝水库正在进行改进工作,改进后需水量会急剧增加,希望各区域代表号召当地居民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秦云华代表建议,

一是

建立岳阳河水葫芦治理长效机制,并将治理经费纳入预算管理;

二是

加强对长河大河安全隐患的治理,进一步改善周边环境;

三是

将“两违”治理推广到乡镇,严厉打击乡镇违章建设。

张海彪、秦小林、唐笃、陈国希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和2016年工作实事求是、恰如其分,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构想和2017年工作安排紧贴安岳发展实际,思路清晰,令人鼓舞。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