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建议
围绕报告献良策 抢抓机遇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2-20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围绕报告献良策 抢抓机遇谋发展

12月13日下午,李家片区代表团集中审议六个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五年来,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宪法赋予的各项职责,在推动法治安岳建设、促进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两院”着力维护司法权威,维护司法公正,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邓长俊代表说,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突出、措施有力。三点感受:

一是

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二是

要坚持项目带动,强化产业支撑;

三是

要坚持依法治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刘 庆代表建议,加强赡(抚)养法律知识的宣传,可以采取公开审理、调解这类纠纷案件的方式,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提升群众法律意识。

陈 勇代表说,六个工作报告围绕大局,客观务实,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建议:

一是

检察院要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职务犯罪与预防警示教育,筑牢干部思想防线,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二是

加快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三是

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天然气等能源产业建设,把资源禀赋留在安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