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建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唐笃、朱兰、王毅、刘洪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岳新乡龙滩村实施电网改造的建议》(第10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与岳新乡龙滩村供电企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安岳县供电分公司联系,获悉该村低压主干导线线型满足供电需求,对于该村电压低的原因,是由于10千伏线路问题和低压送出线路供电半径超长造成。

针对上述问题,安岳供电公司已通过运行维护的方式,对该村新增了1台100千伏安配变,合理调整了现有配变的布点,缓解当前存在低电压的紧迫问题。安岳供电公司在前期也已开展了相应的10千伏及村级台区新增布点项目的规划和储备,纳入了2020年项目需求,正待省、市公司审查,计划争取2021年上级投资进行解决。

请各位代表放心,我局将和安岳供电公司一起不懈努力、致力于安岳县域薄弱电网的改善,并通过科学的分析、合理的规划、精准的投资,让党和人民满意,对国家投资负责。

在此感谢各位的合理建议和对安岳电力工作的支持、关心和监督,同时也请向大会及上级人大积极呼吁,在我县争取电网改造项目方面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撑。通过县域农村科学统筹的规划使安岳农村彻底脱离“电网贫穷的面貌”,共同推动安岳基础设施保障工作,服务地方人民和社会经济发展!

                                                                                                                                       安岳县经济科技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